微博名:春天的药剂师
长佩(原创)名:春天的药剂师
抖音名:春天的药剂师
qq:1070846951

先生,我养你啊🌈【二十二】

“像,能不像吗你可不是把我当儿子养大的吗?不然当什么?当弟弟?我可不信。”

周九良趴在那儿晃动着自己小脚丫,死命的瞧着孟鹤堂,嘴里忍不住的打趣儿了几分说道。

“我啊,我按着童养媳养大的行了吧!”

孟鹤堂听周九良如此说只觉得这孩子大晚上有心跟他抬杠,只好笑着打马虎眼儿回道,其实啊他自己清楚的知道这孩子既不是当儿子也不是当弟弟养大的,倒像是养了个知己,不过还真别说周九良有时那小性子确实有些像小媳妇,这也不得不让孟鹤堂多宠宠他,谁让他家宝宝这么可爱呢~

“那不成,你呀,是按童养夫给我养大的,没瞧见我事事都向着你呢吗?”

周九良抬起自己的小腿来回翻腾着,只见那被子开了又合合了又开呼呼往里头灌冷风,吹得孟鹤堂一个激灵,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呦还知道童养夫呢你,那你还知道些什么啊?”

孟鹤堂只顾着听周九良说话那书页上密密麻麻的一排字愣是丝毫没进自己的脑子里,只瞧他稍稍抬起眼皮看了眼周九良笑着问道。

“我还知道娶媳妇儿生孩子呢,哥,你说你会生孩子吗?”

周九良也不清楚当下这男人到底能不能生孩子,他只是把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凑巧孟鹤堂在这儿他也就不打算隐瞒孟鹤堂了。

“滚蛋!你见过男人生孩子的吗?”

孟鹤堂听周九良这么说好悬没给自己舌头咬下来,只瞧他看了眼周九良然后拿着手轻轻的在周九良脑袋瓜上敲了一下然后说道。

“我前些时候看我同桌看的那个小说里,男孩子就是可以生孩子的啊,没错呀……”

周九良用手揉了揉自己刚才被敲打的地方,然后一脸委屈的模样对孟鹤堂说道,他说的没错啊,前些日子他好奇的问了下自己的同桌在看什么,结果那小姑娘直接就把手机递了过去,笑着说了句:“同人文,你要看吗?”周九良当时还好奇什么是同人文呢,直到他看到了那条嗯嗯啊啊的黄色小轿车后,瞬间自动带入了孟鹤堂那画面激的他当时鼻血横流止了半天都止不住。

“少看乱七八糟的书!现在小说他都是瞎写的男孩子生孩子难道要人家小姑娘跑出去挣钱吗?”

孟鹤堂呆滞了一秒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只瞧他慢慢的把身子往下挪了几分然后笑着看了眼周九良,心想这孩子近期都看了些什么书,不行他需要把这种思想给他扼杀在摇篮里,而且一个男孩子怀孕这不是天方夜谭吗?

“是两个男孩子在一起,我没看见有小姑娘啊。”

周九良一脸疑惑的抬起自己搭在枕头上的下巴然后迷茫的想了半天,他那天可是把整部书都看完了难不成他遗看了什么吗?他可是清楚地记得那上面是两个男孩子在做不可描述的事情啊。

“没有小姑娘?!”

孟鹤堂听周九良这么说愈发的好奇自己家孩子日常都看些什么书了,只瞧他和上手里的书侧着身子用手拄着自己的脑袋疑惑的问道。

评论(15)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天的药剂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