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名:春天的药剂师
长佩(原创)名:春天的药剂师
抖音名:春天的药剂师
qq:1070846951

先生,我养你啊🌈【二十三】

“对啊,我看的那一段就两个人,哦,对了哥,什么是啪啪啪呀?”

周九良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瞧了眼孟鹤堂,见孟鹤堂瞧着自己这心里瞬间犹如小鹿乱撞了起来,只瞧他微微撅起自己的身子往上挪了挪笑着问道。

“啥玩意儿?周九良你再说一遍?!

孟鹤堂听周九良突然来了一句差点儿没咬到自己的舌头,只听他调高自己的语调问周九良。

“什么叫啪啪啪……”

周九良眼神飘忽不定的看着孟鹤堂,声音也由于心虚小了那么几分,只看他迷迷糊糊的把被子盖到了已经干了的后背上,面色红润的说道。

“你问这个干什么?”

孟鹤堂瞧着周九良的反应不像是不知道的样子,便有一茬没一茬的随意接着话。

“书上写的呀,还说会身心愉悦,浑身舒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哥,要不咱俩试试?”

“滚!周九良你疯了吧?!你说说你一天到晚看的都是些什么书,你就不能老老实实看看课本,整天那脑子里也不知道想什么呢,竟给我整景!”

孟鹤堂听周九良这么说免不得惊讶了一分,想着方才周九良说是在书上看到的,但凡那书里的黄色小轿车有了细节描写,那他家宝宝可就彻底不干净了啊,不行他要将这种思想给周九良扼杀在萌芽里,不能让周九良这么早熟,毕竟早熟可不是件好事儿。

“小说啊,怎么了?”

周九良瞧着孟鹤堂的反应如此激动免不得有些疑惑了一分,只看他晃动着自己的小脚,半耷拉着眼皮昏昏欲睡的说道。

“以后少看小说,好了,你这背上的药也干了,关灯睡觉,明儿还得送你上学呢。”

孟鹤堂看了眼周九良带着那么一丝困惑的眼神看他,眼瞧着他这后背上的药已经渗进皮肤干透了也到了睡觉的点儿了,便起了身子下床去把灯关上了,关上灯后孟鹤堂摸黑的走到床边看了眼躺在自己这一侧的周九良免不得笑着说了句:“你睡这儿,我睡哪儿啊?”

“我不管我就要睡这儿,哥,你睡右边呗~”

周九良眨着眼睛看了眼孟鹤堂,朦胧昏暗的夜色中孟鹤堂的那张脸格外的好看,那模样可像极了前些时候自己看的同人文中的男主角,清秀俊朗还稍稍带了那么一丝禁欲的感觉。

“行,你受伤了你最大,我睡右边儿。”

孟鹤堂瞧着黑夜中那扑闪扑闪星点点的眼睛笑声温柔且带了那么一丝宠溺的说道,说完就看他绕着床走到另一面安静躺下了,周九良见他躺下之后瞬间往前挪了挪身子从身后抱住孟鹤堂,孟鹤堂瞧他这样立即把身子转过来,把周九良抱在怀里,许久之后周九良才笑着开口说出了那句孟鹤堂自认为值得铭记一生的情话:“哥,有你真好。”

黑夜渐渐落了幕那零星的星子就这么随意的挂在了天上,这一夜周九良死死的抱住了孟鹤堂就连做的梦都是有关孟鹤堂的,他梦见他和孟鹤堂就这么开开心心的睡了一辈子,其实周九良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他只知道他比以前更爱自己的哥哥也更在乎自己的哥哥了,或许他应该感谢他的同桌,给了他一本能解释这种感情的归属地,也同时告诉他原来不止男女,万物皆可有爱,万物皆能动情,只不过在这里会有艰难险阻,人情冷暖,那些也只不过是后话了。

半月后

周九良再一次被堵在了墙角里,正当秦霄贤被吓得要跑回家叫人的时候就看孙琦单膝跪地拿出一束玫瑰花递到周九良的面前还说着:“做我大哥吧!”然后周九良就把那花扔到一旁笑着说了声:“这事儿,我得先问我哥!”

评论(13)
热度(114)

© 春天的药剂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