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名:春天的药剂师
长佩(原创)名:春天的药剂师
抖音名:春天的药剂师
qq:1070846951

先生,我养你啊🌈(番外10)

临近幕色,周九良神清气爽的从卧室走了出来,顺手抻了抻懒腰,随意的打了个哈欠,瞧了眼坐在沙发上的秦霄贤,见他正拿着遥控器有意无意的按着按钮便立即走过去坐下。


“孟哥睡着了?”


秦霄贤小声的问周九良,周九良摇了摇头回道:“没呢,难受,睡不踏实,我就是个畜生,我都不知道他脚腕骨受伤了……”


周九良内疚自责的骂着自己,结果还没等眼泪落下来呢就听尚九熙出来笑着说道:“畜生不畜生的,刚那么激烈也没见你有停的意思啊,别得了便宜还卖乖了,孟哥那脚腕骨伤了多久我们都知道了你不知道?”


“我真不知道,我是摸他脚腕子不对劲儿才发现的,早知道我就温柔点儿了……”


周九良不仅得了便宜还卖乖,他还一本正经的对着尚九熙和秦霄贤胡说八道,连个ber都不带打的。


“你就是个畜生,别解释了,你也别内疚,都那样不知道停下来?!还轻点儿?呵!男人啊!”


何九华从里头走了出来一把搂住尚九熙,表情不满神情严肃的看着周九良,言语嫌弃的说着。


“我那不也是爱他的表现吗?”


周九良看着屋里的三个人,免不得迟疑了一秒,然后起身拿衣服看了眼自己卧室,回着手机消息,不一会儿家里就只剩下孟鹤堂和樊霄堂了。


“你这样事后见别的姑娘像极了渣男……”


孙琦看着自己老大免不得吐槽了一句,结果就看那头的姑娘大声喊了句:“周九良!我喜欢你!”紧接着就听那姑娘身后的一群人喊道:“周九良!她喜欢你!”


“看到没!这就是渣男本质,就这种还见呢,咱们兄弟呢?”


张九南看着远处的姑娘们又看了眼身旁周九良,无奈摇了摇头拿起手机开始告诉属下地址,毕竟现在这个地盘是归他管辖的,眼下这架势这姑娘哪里是喜欢周九良,这分明就是要吃人嘛!


“都来了,走吧……”


孙琦看着身后乌泱泱的一群人,又看了眼张九南嘴角抹过一丝微笑着说道。


本以为就这样了那就打一架好好解决吧,结果对面儿的老大竟然相中了孙琦?这该死的狗血剧情真的不是一句握草能解决的。


“大哥!你怎么不帮我了?!”


那姑娘站在原地眼神就没离开过周九良,且看她站在原地对那老大撒娇,撒了半天,老大就没有要动的意思,许久后冷风吹到袖口里,老大沉默了那么一丝丝,随后转身说道:“你换个人喜欢吧,我相中他了!”


那老大指了指孙琦然后转身告诉兄弟们都撤了,不出意外的话,孙琦就是他们大嫂了,至于双标这种东西,不双标什么的在融入周九良这个组织之前是个啥,融入组织之后真的是人手一份离都离不开。


到家后周九良回到卧室看了眼樊霄堂,樊霄堂看了眼周九良两人对着我看了一眼然后孟鹤堂开口说话了:“回来了?”


孟鹤堂声音沙哑,语气不对劲的说道。


“嗯,回来了,哥你们刚刚在唠什么啊?”周九良不安的搓着自己的手看着孟鹤堂,张九南在一侧晃着头示意樊霄堂出来,樊霄堂一脸茫然的问了句:“南哥,你落枕了?”


“走!哥给你买好吃的了!”


张九南沉默扶额待在那摇了摇头,这孩子……真的是,纯洁的让他想搞破坏啊,两人就这么搂着睡他真的愈来愈遭不住了啊,他难道看不出来自己喜欢他吗?


“孟哥正教我怎么把床蹦出声呢,我崩了好久咱那屋床都没坏!他俩这床还有九熙那屋的床咋那么不抗嚯嚯呢?!”


张九南听樊霄堂这么说,来不及反应,薅住他脖领子就给人拎出来了,走的时候还顺手关上了孟鹤堂那屋的门,说了声:“不好意思哈,孩子小不懂事……”


“我都大学了!你才不懂事呢,好吃的呢?!你买了什么啊?!”


樊霄堂啃着刚从尚九熙那顺来的鸡爪子,边吃边问张九南,张九南迟疑了一秒后笑么滋儿的回了句:“棒棒糖你吃不?”说完这话张九南都给自己弄懵了,就看秦霄贤一口白开水喷了出来,那头还跟孙九香打着视频,孙九香以为他怎么了,立即担心的询问到:“你还好吧?”


“我没事儿,就是差点儿被甩进车底下,淫Seng(一声)啊~”


秦霄贤摇了摇头,擦好地上的水渍倒了一杯水走到里头,本以为俩人该成了,结果……,张九南带着樊霄堂出去买了一个比俩人脸都大的棒棒糖。


客厅


“嚯!你真给他买了个“棒棒糖”啊?!”周九良看着那硕大的棒棒糖被吓了一跳,就听他大声说道。


傍晚一屋子人坐在小二楼的餐厅,集体帮着张九南给樊霄堂砸糖吃,孟鹤堂搁楼下揉着自己的脚腕骨满口咒骂着周九良,还止不住的反省自己,到底是什么能让周九良这么畜生的对自己,一日为兄终生为父!对自己的爹他怎么下得去手!


“我拿一块儿给我哥吃啊~”周九良笑眯眯的拿了一块砸好的糖,笑么滋儿的跑到楼下卧室,绕过床沿儿给孟鹤堂嘴里塞了一口糖,下一秒就被孟鹤堂用那健全的脚给踹的捂住小腹下面【bushi】蹲在地上。


“哥,你怎么还记仇啊……”周九良紧皱眉头面容扭曲的看了眼孟鹤堂,孟鹤堂可不管他那个直接一个翻身就含着糖玩上周九良的手机了,可巧不巧,那姑娘来消息了,就看他笑着发语音回了句:“你敢打我的人的主意?!你有几条命可以搭给他?!”


“周九良?你……好样的……”孟鹤堂翻了下聊天记录微微回头瞥了眼蹲在地上的人,眼神默然的说道。

评论(15)
热度(80)

© 春天的药剂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