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名:春天的药剂师
长佩(原创)名:春天的药剂师
抖音名:春天的药剂师
qq:1070846951

先生,我养你啊🌈【二十一】

“疼?哪里?”

孟鹤堂听到周九良叫唤了一声疼立即睁开双眼,一直清醒的坐起身,结果一个没坐稳差点儿栽跟头,只看周九良转过身子然后蜷缩成一个婴儿的模样哼哼唧唧的说了声:“嗯——”

说完就看孟鹤堂暗戳戳的用手指肚刮了下周九良那单薄的后背,周九良感觉自己后背稍稍有些火辣辣的便立即瑟缩了下身子,往身子里面躲了躲,孟鹤堂瞧他这样愈发的不对劲儿便拿出手机点开手电筒用一个手指肚捂住那光源处只留下那一微弱的小光,方才进那被子里掀开周九良后背的衣服仔细瞧了一眼,只瞧他刚把那头露出来周九良就睁开双眼往前挪了一挪坐起身,找到了碘伏、酒精、消肿药还有棉签递到孟鹤堂手里,语气略显不在意的说道:“既然看到了就帮我上个药吧!”

“你转过身坐着。”

孟鹤堂呆滞的接过那碘伏和棉签一脸茫然的看着周九良,只看周九良回到床的那一侧脱下背心乖巧的坐着,孟鹤堂瞧他这样只好盘腿坐在床上然后小心翼翼的给周九良上了酒精,只瞧他双手死命的攥住手下的床单额头微微泛起几滴汗珠,孟鹤堂瞧他这样瞬间来了脾气的说道:“下回还诓人家小姑娘吗?长记性吗?”说完就看孟鹤堂加重了手里的劲儿,疼的周九良表情愈发的狰狞了。

“长了,下回我啊找一男的回来诓你,我看璇儿就不错,您瞧怎么样?”

周九良龇牙咧嘴的弯了下身子然后瞧着眼前的窗帘脸上露出一丝让人摸不清头脑的笑容说道。

“你就活该疼死!我也多余管你,你啊下回再瞎领人回来,看我削不削你!”

孟鹤堂把那用过的棉签扔进小袋子里然后又开了个新的棉签沾了些许的消肿药粉点了上去,只瞧周九良疼的差一些背过气儿去,那后背都疼得直不起身子来。

“你舍不得的,我还不知道你~”

周九良晃着自己的小脑袋言语温柔的笑着说了句,孟鹤堂一听周九良如此说一瞬间那眼里就跟化了春水似的,周九良说的没错,孟鹤堂在周九良的事情上一直都是偏帮着他的,就连自己犯了错伤了人也都是向着周九良,丝毫不会去打他,顶多就是说他两句。

“好了药上好了,你等药干了再睡,我在这儿看着书等你。”

孟鹤堂把方才那些药悉数送回到屋外的抽屉里然后顺手拿了一本书回屋靠在床上看着,没一会儿就看周九良微微把头扭到孟鹤堂这侧盯着他哥的绝世容颜嘴角忍不住竟留了口水,只听他吸溜一声,咽了口口水笑着问孟鹤堂:“哥你这样会不会有人觊觎你的美色啊~”

“你啊,少贫,你哥我自打辍学到认识你之后就没多少是奔着我脸来的了,前儿好不容易有个看脸的结果还没唠上几句呢,就被你三下五除二赶走了,你说说你怎么想的当着那姑娘的面儿叫我爸爸?我老吗?我这个年纪像当爹的年纪吗?”

孟鹤堂听周九良吹自己彩虹屁瞬间想起了前些时候一姑娘在街上来找他搭讪要微信,结果这刚要交出微信呢就看周九良用手紧紧握住孟鹤堂的手像是宣示主权一样的仰着下巴说道:“爸爸,我们赶紧回家吧,要不然妈妈该着急了。”

说完就看孟鹤堂凌乱在了风里,这孩子居然喊自己爸爸,真的是让人有些招架不住啊!

评论(20)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天的药剂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