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名:春天的药剂师
长佩(原创)名:春天的药剂师
抖音名:春天的药剂师
qq:1070846951

先生,我养你啊🌈【二十五】

“顾少说笑了,你我生来就不是一路人,何来要我这一说呢。”

孟鹤堂笑着扭了下那俊秀的脸,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然后冷笑一声看着顾慕峰说道。

孟鹤堂说完便走到那群少爷中装模作样的清点人数,顾幕峰瞧他这样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好回到里间儿换上件儿干净衣裳再出来。

“你!过来!趴下……”

顾慕峰扣好衬衫上最后一颗扣子笑着从里面走出来,眼神多少带了几分厌恶的神情看着角落里被吓得发颤的少年,少年见自己被点了只一个劲儿的双腿抖动着,连步子都走不利索。

顾慕峰瞧着少年如此只单单说了声无趣便把脚踏在了那少年的背上,见那少年抖得厉害,只好把冰镇过的烈酒悉数倒在那线条流畅的脊背上。

“嘶……”那少年张开嘴微微倒吸一口凉气然后条件反射的再一次抖动着,顾慕峰眼神死死的看着孟鹤堂,然后在孟鹤堂的注视下冷漠的对少年说道:“还没开过##苞呢吧?”




今天更的有些晚了,我的石墨网页版尥蹶子了,很有可能是因为我最近老嚯嚯他的缘故吧~🌼🌼🌼

评论(159)
热度(125)

© 春天的药剂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