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名:春天的药剂师
长佩(原创)名:春天的药剂师
抖音名:春天的药剂师
qq:1070846951

先生,我养你啊🌈(番外8)

“那……我还能加吗?”


那少年怯懦懦的看着周九良又满眼欢喜的看了眼孟鹤堂,那爱慕神情立即让周九良给人轰出去了,临走前还不忘回一句:“做好本职工作,我的人你别惦记!”


“那我要是非得惦记呢?!”


少年用挑衅的语气夹杂着让人厌恶的表情瞧着周九良,周九良只是云淡风轻的回了一句:“呵,梦想和痴心妄想多少还是有些区别的!”


“怎么去这么长时间?打起来了?”


孟鹤堂担心的看着屏幕前的周九良,周九良瞧他哥神色慌张的表情,立即笑眯眯的回了声:“给人送楼下了,可不时间久吗?哥,我们几个想出去住,就附近,能行不?”


周九良奶声奶气的对孟鹤堂撒娇,撒完娇还不忘来一个飞吻,且等一个飞吻落下孟鹤堂便立即点头了。


孟鹤堂本来还多少有些顾及,可仔细一想还真是,宿舍确实和外头也没差多少,就算是住在学校里他家宝宝照样还是定外卖吃食堂,那跟自己出去住又有什么分别呢?


第二日孟鹤堂就给秦爸爸去了电话,两个人商量了很久之后,才暂定了一个二节楼的别墅。


半个月后


“哥你怎么来了?!”


周九良今儿放学放的早,刚刚好下午还空课,便早早的回了家了。


周九良一进家门就瞧见了孟鹤堂二楼辛勤劳作的孟鹤堂,就看孟鹤堂手起刀落一块儿骨头立即崩开两半,周九良瞧见自己哥哥来了后那笑容可就没收起来过,就看他三步并两步的跑上楼,从身后一把搂住孟鹤堂,吓得孟鹤堂立即停下手里的刀,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呢,这双唇就被人毫不留情的碾压住了。


“唔……有人!”


孟鹤堂听见一楼开门的声音立即笑眯眯的对周九良说道,周九良看了眼挂钟的时间想也没想就给他哥抱回了自己的卧室,秦霄贤等人一进屋就被塞了满满一嘴的狗粮,就看几个人异口同声的说了句:“打扰了!”就把门合上了,上外面吃饭去了。


路上


“咱今晚上回宿舍吧,别打扰这哥俩了。”


秦霄贤回想刚才一进屋的情景立即笑着说道,樊霄堂窝张九南怀里看着远处的姑娘笑眯眯的说了句:“估摸着孟哥他俩得出去住,九良没课,而且九良明天全天没课,我都能想象到孟哥腰疼的画面,啊!”


说完樊霄堂便尖叫了一身,众人一看才发现是张九南掐了樊霄堂的腰,尚九熙和何九华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儿情绪不佳,就看他俩离了老远,忽然尚九熙停下脚步说道:“诶呀人家小姑娘自己回家能行吗?你竟给我找事儿!”


“WC,可怜见的劳资就不是个姑娘!你居然给了微信还要送人家回家?!你想活不想活?!”


何九华仰天长叹一口气,一句口吐芬芳喷的尚九熙多少有些懵,毕竟何九华头一遭这么长时间不理自己,就连今儿上课的时候他也离了自己八丈远,眼下再一看何九华的神情,竟忍不住的害怕了起来。


“我就是看她可怜,一个小姑娘柔柔弱弱的……”


就看这话音刚落,那一面就传来了连珠炮的尖酸刻薄话语,尚九熙一看不是别人正是刚才跟自己要微信号的姑娘,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一握草啊,这怎么人前人后差别这么大的吗?这姑娘玩儿变脸的?


就这么想着呢,尚九熙就被何九华一把搂进了自己怀里,结果还没等尚九熙说完话呢,何九华就顺势偷偷亲了尚九熙一下,在尚九熙懵圈的状态下说出了那句:“我给了你你想要的安全感,请你也满足我的占有欲,我不只是你的盟友,我还是你的爱人,你最亲密无间的人,我想要的是全心全意,别说刚才那个姑娘了,就是老秦,九良他们离你过近了我都会觉得不舒服,更何况刚刚是你和那个姑娘坐一起,你懂我的意思吗?”


尚九熙半清醒半迷茫的点了点头。


何九华说完之后舒适的一笑随后说道:“吃完饭记得给我设计概论的笔记!因为这件事儿我的眼睛就没离开过你!”


“好……”尚九熙眼神胡乱的瞟着很快几个人就到了小店里吃起了烤肉。

评论(17)
热度(80)

© 春天的药剂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