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名:春天的药剂师
长佩(原创)名:春天的药剂师
抖音名:春天的药剂师
qq:1070846951

先生,我养你啊🌈(番外9)

吃过烤肉后,众人AA制的把各自的饭钱交给了秦霄贤,由秦霄贤亲自算清楚了账目才来到了吧台结账,与其说是AA倒不如说这又是虐狗的一天。

  

就在刚才,尚九熙歇了菜似的往后一仰,很自觉的就靠沙发背上,可不知道为什么这才刚靠上去就被人一把拉近了自己怀里,笑眯眯的说了声:“沙发不干净,你躺这儿。”

  

说完就看何九华指了指自己的大腿一把搂过尚九熙,樊霄堂见俩人这样立即翻了个白眼,结果刚想吐槽这俩人太过黏腻,就被张九南的细心惊讶到了。

  

张九南细心整理好樊霄堂的卫衣帽子,顺手系好两人的一次性围裙,离开座位去外屋小台子上调蘸料去了。

  

不一会儿就看他拿了个托盘回来,托盘里放着两人份的蘸料,还有两杯温开水,外加一壶的热水。

  

张九南刚去要托盘的时候老板都迷茫了,以为张九南是新来的,二话没说就给管理人员数落了一顿,管理人员看了半天就是想不起来有张九南这么号人物,直到另一面的服务生走过来说道:“先生咱们那桌的菜上齐了,现在要烤吗?”

  

“烤吧……”

  

张九南疑惑了一秒后随口应答道。

  

“那先生我给您拿过去吧……”

  

服务生试图伸手去拿托盘但是却被拒绝了,说实话张九南不太放心别人拿这个托盘,况且自己早就沾了手里就别再折腾了。

  

“我记得你早晨说胃疼来着,温开水、蘸料、斯达舒、暖宝宝、还有啥……,应该没了,我这胃也没咋疼过,不知道具体都需要啥。”

  

樊霄堂看着自己眼前一托盘的东西,眼睛里竟往外冒出了丝丝泪光,这人怎么可以这么细心,自己随口吐槽的一句胃疼竟然就这么被记在了心里。

  

尚九熙招了招手示意何九华低一下头,待到何九华低下头之后就听他小声的说道了声:“我怎么感觉他俩要成?”

  

何九华听尚九熙这么说先是抬头看了一眼张九南那个方向,然后顺势低下头在尚九熙的薄唇上落下一个吻,接着就看他笑的温柔,小声对尚九熙说道:“嗯……差不多,也就这两天。”

  

说完就看他用手指缠着尚九熙的发丝,自顾自的玩儿了起来。


结过账后几个人溜溜达达的就回家了,一进家门就看樊霄堂警惕性的往周九良卧室那个方向走去,结果走了还不到一半就被张九南给搂回了自个儿的卧室了。


“我刚听着有动静,是不是家里进贼了?不行我得去看看!”


樊霄堂说完就扑扑楞楞的要往地上跳,结果一个回身就被张九南压到了床上。


“你刚听见的是不是这个声音?”


樊霄堂刚要上手呼他,就看张九南在一旁用手去按那个床垫子,不一会儿那木床就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声响,樊霄堂听了半晌发现还真是,二话没说就从床上跳了下来,边往外头走边大声喊着说到:“不行我得跟九良说一声,床可不能那么晃,该散架子了!”


“诶!你回来!”


张九南仰卧起坐势的坐起来,像支长箭似的冲下床,一把拉住樊霄堂的手腕。


“不是,我就出去告诉他一声,那床不能那么晃,上回九华他们俩那床不就给蹦坏了吗,这要再换一个九良就没生活费了!”


樊霄堂站在那儿一本正经的解释着,张九南看他这样竟然忍不住的大敞开的笑出了声,笑的樊霄堂站在原地直迷茫,连要出去做什么事情都忘了。

评论(11)
热度(64)

© 春天的药剂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