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名:春天的药剂师
长佩(原创)名:春天的药剂师
抖音名:春天的药剂师
qq:1070846951

先生,我养你啊🌈【二十四】

自打周九良说完那句话之后孙琦就开始让自家哥哥死命盯着孟鹤堂,让他一刻都不要离开孟鹤堂,孙梓冉瞧着自家弟弟这么上心免不得怀疑了孙琦的企图,只瞧他坐在沙发上看着正在办公室清点少爷人数的孟鹤堂说道:“我弟最近怎么老让我跟着你?他是不是相中你了?”

“咳咳咳咳,你把嘴里那坨东西咽干净了再说话,什么叫相中我了?!”

孟鹤堂本就在清点人数眼下这思绪正乱着呢,听孙梓冉如此说免不得荡了那么一秒的机,只看他略微着急的咳了几声然后对着孙梓冉说道。

也不怪今儿孟鹤堂言语不中听,他这心里可正憋着火儿呢,这不前儿有个少爷辞职了,还在辞职前跟他吵了一架,要不是之前看那孩子是个懂事乖巧的,他也不会帮他在领导那儿说话,如今走之前还给孟鹤堂投诉了,要不是孟鹤堂日常人缘好,品质好估摸着这回被炒的可就是他了。

“他不相中你为什么老让我盯着你啊?!”

孙梓冉翘起二郎腿顺手拿起桌上的茶杯然后笑着用口中的微薄气息吹散了那浮在面儿上的茶叶说道。

“你问他去你问我干什么?!”孟鹤堂拿着笔在手里的小册子上画着红色的圈圈,听孙梓冉这么说立即回过头不太友善的看着孙梓冉,再一瞧他在那儿优哉游哉的喝着小茶水这心里的火瞬间就不打一处来。

“我这不是不知道怎么问他才跑来问你的嘛,你快帮我想想我要怎么问他。”

孙梓冉站起身走到孟鹤堂的身边然后带着一副贱兮兮的笑脸把自己的脑袋凑到那儿去,众少爷瞧着两人如此只好转身先离开了,离开的时候还不忘调侃道这孙梓冉和孟鹤堂的感情问题,毕竟他们可从未见过能让孟鹤堂说出粗鄙之语的人呢,这孙梓冉可算是头一个。

“没时间,走了,那头K6间还有客人等着我呢,你要是不急就在这儿等要是急你就走,别在这儿碍着我,上回你弟给我家宝宝打了,这事儿我可还记着你,你要想今儿也试一下,我不介意送你进医院,毕竟医药费用的也是公款,是你的钱!”

孟鹤堂瞧着孙梓冉一路跟着自己便不耐烦的对他说道,自打那次孙琦给周九良打了,这笔账可就死死的记在孟鹤堂心里了,如今这人竟然还敢在他面前提孙琦,只怕是他活够了!

“孟二少别这么无情嘛,好歹兄弟一场。”

“滚!”

孙梓冉伸出手摇着孟鹤堂的手臂略带了几分撒娇的气息说道,说完就看孟鹤堂提溜着那人衣领淡淡说了句滚后,开了门出去了。

K6

K6又称作“别有洞天”是不少男客人为了发泄自身的欲望而斥资建设的,K6其中分为十二个小间儿一间儿可抵上普通间儿的五个那么大小。



 

我是一个鸟悄三更的淫,因为近期有好多宝宝说不够看,所以我奋力了一下,如果之后出现了一更的情况,一定是我大脑荡机卡带了,感谢大伙儿的支持❤️❤️❤️ 

评论(72)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天的药剂师 | Powered by LOFTER